五六樓

幸得相逢朱一龙

【齐花】齐逢对手 (十七)

ooc


终于在一起了!!!!(楼楼泪撒闽江!)


35


滚烫的手似火舌一般的舔过花无谢的背脊,引得人颤抖着挺了挺身子,柔软的唇瓣从锁骨处越发的往下游去。


床榻处的二人皆是衣衫轻解,被压在身下的人更是只剩下一条亵裤堪堪挡在身上。


min.感的部位被包裹着,花无谢原本朦胧的双眼伴随着一声轻吟清明了起来。


“嗯……”


肩膀被猛地推开,齐衡不知是酒醉人还是人更醉人,有些疑惑的看着原本被自己压在身下的人,眼底满是情欲。


“你…做什么!”


花无谢已经彻底醒了,视线顺着齐衡的目光想自己身下看去,而看到的景象让他差点又昏过去。


看着花无谢的反应,齐衡愣了一瞬,半晌没有说话,默默的起身退开,离开花无谢前还帮他把大敞的衣服拉了起来。


涨红着要滴血一般的脸,美目带着一丝的慌乱和羞怒,就这么直直的瞪着齐衡。


又是一片死寂,齐衡已经整理好衣物,脸色难得的有点难看,又拉开了些自己与花无谢的距离,生怕花无谢再有什么拒绝的动作似的。


“对不起,我以为…你会愿意。”


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齐衡的声音有些低沉沙哑。


“谁!谁愿意!”


花无谢有些荒唐的看着眼前的人,谦谦君子?温润如玉?


“那日雨中,我同你诉情,你没有拒绝…”


齐衡一字一句,说的极慢。


“那我也没有答应啊!”


花无谢脸又是一热,心里也深知若是当时,拒绝的话也定是说不出口的。


衣袖下的手紧紧攥成拳,不仔细看很难看出面色有些发白,齐衡微微皱眉,语调更加缓慢。


“方才酒后,你说喜欢…”


“我酒后向来说反话!”


花无谢仿佛气急,话赶话的脱口而出,语闭二人皆是一怔。


窗外夜色沉沉,却依旧热闹非凡,不时的叫卖声还能直冲身处三楼的二人。


还有一个时辰,齐衡的生辰就要过了。


退了一步,有些踉跄,身子撑在身后的桌子上,歪七倒八的酒瓶碰撞着,齐衡摸到一个东西,攥在手中,越来越紧,越来越用力。


“如此…是在下唐突了…”


“我从未想过戏弄你…”


“抱歉…”


“礼物…我很喜欢…”


“谢谢…”


齐衡勉强挤出笑意,晃了晃手中的发簪。


从小顺风顺水,天资聪颖,家世优渥。


人人都喜欢他,或爱慕,或敬佩。


顺畅日子过惯了,还以为自己多金贵呢。


竟以为对方是羞怯,其实人家…


不过是,怕你,烦你,瞧不上你…


自以为国公府独子,朝堂新贵…


人家花二少爷,凭什么就要看上你…


“自作多情…可笑…”


齐衡用几乎只有自己听的见的声音,说完了最后几个字,对还怔在床边的花无谢欠了礼,脚步有些慌乱的出了门。


即使深夜,樊楼依旧灯火通明,生意络绎不绝,齐衡好几次险些撞上往来的客人,终于正了正身子,勉强出了樊楼。


路旁小贩看此人衣着贵气,不免得上想来叫卖,却都被无事了,齐衡避过一个个行人商贩,看到那自己接花无谢来的马车就停在不远处,抬步想走去,又堪堪顿了脚步。


“一会儿…花二少爷…出来,送他回府。”


马车旁的小厮像是待命已久,却听到自家主子如此交代,之后又蔫蔫的坐了回去,等樊楼中的花二少爷出来。


齐衡反身离去,身影渐渐没入深夜之中。


36


齐衡不知道自己走到了哪里,夜里风渐渐大了起来,吹散了些脑中的混沌,一直以来和花无谢相处的种种在脑海中一幕幕浮现。


即使明确的被拒绝了后,喜欢他的心却依旧热烈。


以后只能,远远看着了吗。


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,看着他如何幸福。


一阵刺痛从心底传来,从樊楼出来后漫无目的的走着,前方远处似乎传来亮光,齐衡抬眸,眼神聚焦,才发现自己竟然毫无意识的来到花府的门口。


还要继续纠缠吗,耍心机让他同自己一起处理公务,争锋相对吸引他的目光,死皮赖脸告诉他自己喜欢他,让他也喜欢自己…


脚步开始往后退了退,一向笼罩在齐小公爷身边的光环渐渐淡去。


他那么好,为什么要喜欢自己。


一遍又一遍的自我否定,让齐衡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。


“齐衡?齐衡!”


身后突然传来呼声,由小及大,越来越清晰。


“齐衡你这个…混蛋!浪荡东西!”


一个身影从黑暗中向他奔来,带着光。


他的光。


“无…无谢?”


齐衡有些发呆,看着花无谢身上衣服胡乱的穿着,明显是慌乱中随意绑了一下就跑了出来,头发有些凌乱,没有了那好看的发簪却依旧俊朗。


“王八蛋…混蛋…跑什么…登徒子…流氓!”


一个身影冲向他,不太轻的撞进他的怀里,腰身被一双手重重环住,脸埋进他的胸膛,声音闷闷的却依旧骂声不断。


“下流!无耻…”


“无谢…”


齐衡身子有些僵硬,心里闪一些什么,他却不敢伸手去捉…


“你都跑哪儿去了…我…我到齐府去找你…他…他们都说你没回来…这么晚了…你一个人…你…无赖…你这…”


齐衡从不知道这个软糯的小团子竟然这么会骂人,低头看看那晶莹的眼角,才后知后觉发现怀中的人竟然哭了。


“哭什么…”


齐衡语气带着若有似无的无奈,伸手想替他拭去眼角的泪水,却在即将触碰到对方皮肤的前一刻顿住了,脑海中闪过方才在樊楼中花无谢退开自己的画面,手在那一瞬间缩了回来,在空中握拳,生生的别到身后。


“我说什么你就信吗!我说酒后是反话你就信了!你这王八犊子…就许你处处逗弄我,我就想耍耍你…气一气你…为什么…为什么到头来还要我来寻你!担心你!你这个!无耻…小人…流氓…禽兽…”


鼻涕泡混着止不住的泪水毫无形象一通往齐衡洁白的衣服上蹭去,就差放声“哇”的哭了出来。


“无谢…你…”


齐衡越听眼中的光亮越明朗,心脏狂跳不止,呼吸急促试着好几次深呼吸才让自己冷静一些下来。


“都说你君子如兰,我就该去街上啷啷,你这个土匪性子!流氓!”


花无谢止不住的骂着,似乎这一辈子骂人的话都要说完了还不解气。


“你就不能好好的再顺着我说些好听的吗!我都要答应你了,你就开始灌我酒,你这个王八蛋,禽兽…”


“天鹅一去鸟不归,到得秋来总是愁,会心一笑值千金,与尔相聚人不散。


“心悦你。”


“喜欢我,好不好,不要…喜欢别人。”


齐衡的心都要柔软的化了,怎么会有真的可爱的人,而这个人,似乎…马上要是自己的了。


“哼,以后…不许再逗弄我。”


花无谢原本揽在齐衡腰上的手往上挪了挪,挂在对方的脖子上,声音小小声的。


“好。”


“以后…不许再在朝堂上刁难我。”


“好。”


“以后…”


“好。”


“我还没说呢!”


“是你,都好。”


子时马上就要到了,新的一天就要来了,光会从东方重新照亮这片大地。明天,一切都不会不一样,却一切都不一样了。


“生辰快乐,请多指教。”


最后一刻,两片唇瓣紧紧相依。


请多指教,岁月且长。



(未完)


差不多啦剧情,后面夫夫携手打个副本boss就可以完结啦!!!


(感谢 @啦啦沫 小可爱的打赏支持与喜欢!啵唧!谢谢谢谢!还有我这么鸽还愿意看下去的大家!真的谢谢!)


楼:(嫌弃)鼻涕泡!咦!

花:(躲在齐衡怀中)呜…

哼:(眼刀)

楼:(怂)打扰了…二位继续…bye…


评论(40)

热度(3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