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六樓

幸得相逢朱一龙

【齐花】洛河三千星(四)

occ au 私设三连

 
 

天乾地坤设定|齐衡×花无谢

 
 

先婚后爱|先虐后甜

 
 

HE 还是大写的HE!

 
 

抢救无效 

明天不忙了可能会大改今天真的太困了T^T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

09

 
 

花母知道花无谢被倾城公主偷偷从后门送回来,心里也是吓了一跳,还以为是出了什么大事了。

 
 

“花夫人,我们这里没什么事了,无谢就是喝醉了不好回齐府,我就送他回来休息一下。”倾城公主拦在花无谢的房门外,不让花母进去看到花无谢的样子。

 
 

“这…醉的真的厉害吗,这大白日的怎的喝这么多?”花母听公主这么说,觉得也在理,就连忙回身噗交代厨房煮一点醒酒汤,并且交代下人花无谢跑回花府的事不可张扬。

 
 

“倾城…嗯…我…我没事你…你也先回宫吧…”花无谢紧绷着身子在知道母亲已经离开后微微的放松了一点,又催倾城赶紧回去,让人看到她和自己一起回了花府,也是麻烦事。

 
 

“无谢,你自己…可以吧?”倾城又不放心的敲了敲门,但是自己也不能帮到他什么,怎么也算是自己从小的玩伴,倾城公主把这一把账狠狠的记在了齐衡的头上。

 
 

“嗯…”屋内安静了一下,花无谢还是答应了一声,让倾城放心的离开。

 
 

花无谢将自己裹在被子里,好像这样自己身上浓烈甜腻的木犀香就不会被别人发现一样。

 
 

身体一阵阵的不适不断涌来,无谢意识有一些迷糊,却觉得那迷糊之中有一个清风一般的人风度翩翩的站在尽头,只要自己靠近他就会摆脱这种黏腻感…

 
 

“元…元若哥哥…”意识越来越迷糊,眩晕逐渐袭来,花无谢渐渐地昏睡了过去。

 
 

10

 
 

暮色西垂,书房内的齐衡看着桌前被下人点起来的烛火,眉头皱了皱起身走向了窗边,看了看窗外的天色。

 
 

“无谢,还没有回来吗。”齐衡对着一旁服侍的下人问道,自己的书房已经很久没有需要下人服侍了,花无谢在的时候,总是将下人打发去休息,他似乎不喜欢有除了他们二人之外的人与他们在一起…

 
 

“回小公爷,还没。”下人恭敬回答,心里暗暗感叹主子们的感情真是太好了…

 
 

齐衡攥紧了手里的书,心里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及时和无谢道个歉解释清楚。

 
 

“小公爷,马上就要用晚饭了,这…?”外头进来了下人,询问小公爷今晚是在哪儿用。

 
 

“送到房里吧,无谢还没回来,我等他一起。”齐衡想了想,吃饭的时候闲聊似乎比较容易。

 
 

等待的时间永远都是最漫长的,更何况齐衡心中有愧,便更是难熬。花无谢回来的时候,齐衡已经不记得自己在屋内的桌前就这么呆呆的坐了多久了。

 
 

“无谢。”齐衡面色没有多大的波动,看着默不作声走进屋内的花无谢,唤了他一声。

 
 

“嗯,元若哥哥。”花无谢还是有一些虚弱,醒来后吃了一些药物,却发现窗外已然是夜色浓浓,连忙洗漱了一番换了一套干净的衣屋就赶了回来。

 
 

“饭菜都有点冷了,我让他们去热一下…”齐衡感受到了花无谢唤他的名字时没有了往日那般有生气,心里也是一慌,觉得无谢是不是还在生气。

 
 

“元若哥哥,我…我不饿,你自己吃吧…我想先去休息了…”花无谢看着饭菜确实是没有什么胃口,之前慌忙的为了赶回来,其实也没有休息好,加上药物的作用,他现在困倦的不行。

 
 

“你知道…”齐衡看着花无谢满不在乎的就要走向里寝,进来这么久花无谢都是低着头也没有看自己一眼,不由得也有些怒气“我等了你多久吗?”

 
 

齐衡向来都是脾气好的,偶尔发了次脾气,身上清爽的木兰香涌出。激的花无谢瞬间软了腿,堪堪的伏在桌边。

 
 

还未听出齐衡言语中的怒气,花无谢莫名的被齐衡的气息包裹着有些难以呼吸。心下觉得不好,这药物尽管有用,也禁不住齐衡这么诱惑他啊…

 
 

“无谢?你怎么了…”齐衡看着花无谢突然趴了下去,连忙想去扶他,却在还未碰到花无谢之时就被花无谢推开了。

 
 

“别碰我!”花无谢抬起有些苍白的脸,着急的对着齐衡出声,却没有控制住音量,和自己推开齐衡的动作一结合,哎…他以后要怎么和元若哥哥解释啊…

 
 

“我…”齐衡被花无谢一推一吼,彻底的愣在原地没有更多的动作,才发现花无谢脸色惨白的不行。

 
 

不行,这里他真的不能再呆下去了。

 
 

“我今晚去书房睡。”花无谢看着傻愣愣的齐衡,生生的按耐住自己想要“霸王硬上弓”的冲动,说出了自己都要敬佩自己的话。

 
 

“…”这下换齐衡脸色越来越白,心里不知是什么样的感觉在搅扰着他,他不懂,却心疼这样在他面前的花无谢。“不用,我去。”

 
 

11

 
 

花无谢看着齐衡离开的背影,不觉得暗暗松了口气。却不知这个叹气还是传入正在离开的齐衡的耳中,让齐衡怔了怔。

 
 

怎么就这一日的功夫,无谢连和他同处一室都这么难熬了吗。

 
 

齐衡在书房内,辗转反侧。

 
 

也许是自己上午的动作让无谢误会生气了。

 
 

也许是午后无谢出去见过倾城公主后觉得自己还是不如倾城公主…

 
 

等等。

 
 

自己在想什么,他怎么会在吃倾城公主的醋?

 
 

齐衡有了这个念头后就开始疯狂的在心中不断的否定自己,不是的,他才没有…

 
 

可是就在自己一边否定的同时,花无谢的一颦一笑就这么一幕幕的浮现在他的脑海中,这几个月来的朝夕相处,花无谢的天真烂漫,和真心实意的对自己好,信任自己,都不断的在拍打着他。

 
 

无谢…

 
 

(未完)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朽木是不是要开花了

不知道下一章是要开破车还是继续发刀

这一章自己也不知道在写什么 千万别抛弃我啊

就当是为后面做铺垫吧

大家别揍我…

我有罪…

但是依然要评论(呸)(骄傲脸)

 
(这章太水,补救一张图哈哈哈哈哈哈)

评论(98)

热度(6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