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六樓

幸得相逢朱一龙

【巍面小段】哥哥 你不喜欢 我不如不生 he

occ

01

“弟弟…为什么…”沈巍抱着沈夜,看着他面色越来越苍白,颤抖的举起手抚上自己的脸。

“哥…哥哥…”沈夜眼角划过一滴泪水,声音虚弱的快要听不见了,却还是拭去了沈巍的泪花,将沈巍散落下来的一丝头发别到耳后。现在的沈巍又变成了万年前小鬼王的样子,是他印象中哥哥的模样…

“我至始至终…不过一个你罢了…”沈夜嗓子一甜,感到鲜血要从嗓子涌出,却硬是忍住,怕脏了沈巍的衣服。“哥哥…我…好冷…”

02

周围的一切渐渐散去,原来这一切都是幻像。没有神器,没有死伤的人类,地君殿也安然无恙,摄政官赵云澜小郭都毫发无损的从远处向他跑来…

"沈巍…"

“黑袍大人…”

众人一直被关在沈夜设的幻境之外,眼睁睁的看着沈巍被沈夜制造的幻境逼的一步步痛下杀手,却无力阻拦。

“哥…哥哥…”被沈巍用斩魂刀重伤的沈夜现在正躺在伤他人的怀里,却笑了出来“你我同生为鬼王,大煞无魂…咳…万年前你弃我而去…我其实并未怪过你…”

“别说了弟弟…”沈巍脸上血色尽失,他不敢相信这一切都是沈夜设下的局…目的只是为了让他亲手…

“哥哥,你…你听我说…”沈夜摇了摇头,有些话,再不说,他怕就没有机会了“我知道你心怀天下,不甘于鬼族的身份。你说过,‘我不喜欢…不如不生’。但是…哥哥…我从有意识一来,我的世界只有你…他人与我而言不过是沙粒芥子,与我而言若你不喜欢,我…不如不生…”

“哥哥…你别怪…怪我…拿这世人与我要你做一个选择,即使我从开始就知道…自己输定了…”

“我是不是很傻,明知道结果一定是这样,还是想要赌一把,万一…”

“哥哥,没有我…你依旧是你的黑袍使…守护地星与海星,有昆仑的陪伴…你也不会再是一个人了…”

沈夜说着气息越来越微弱,看着沈巍充血的眼眶,收回了手,放在自己的伤口上,想要多撑一会,毕竟这最后的一段时间,沈巍的世界里,只有自己…

“你怎么可以…如此骗我…”沈巍泪水不住的落下,原来从再见到沈夜开始的一切都是幻想,自己居然一点都没有发觉,是他从来都不相信他…所以才会认定这一切都是真的…

万年前,他已经把他的弟弟弄丢了一次,后来的重逢就发现弟弟变成了反抗团的首领,从那时他似乎就认定自己的弟弟变了…而他却从没想过从下体弱多病的弟弟在和他走丢后都经历过什么,他只知道责怪他…却忘了当初兄弟二人在一起是,自己的弟弟是多么的依赖他,多么的天真烂漫…

“是我…是我把你弄丢了…”沈巍把手附在沈夜的手上,将他紧紧的搂在怀中,看着渐渐没有气息的沈夜,心里突然想被剜了一大块。可他却只是轻轻的在他的额头上吻了一下。突然抬眸眼神发狠“这世人…与我何干…”

沈巍抬手唤出斩魂刀,撑在地上,搂着沈夜站了起来。

“沈巍!你要干什么!”一旁的已经回复神识的赵云澜看到这一切,也是痛心不已,却看到沈巍目光不善,浑身煞气,心下觉得不好。

“我怎么会为了你们杀了他…我怎么会…”沈巍放大了自己的黑能量,激发着斩魂刀变得更加慎人,此时的沈巍眼里杀意极重“你们为什么不去死?为什么不是你们死了?”

“对…应该是你们…死了才对啊…”

“黑袍使!你冷静一点!!”一旁的地君意识到事态不妙,连忙上来劝阻沈巍“也许沈夜还有的救!”

……

03

深冬的午后,阳光透过窗户撒进室内,雪已经停了,但是窗外还是一片雪白。

“小夜…醒醒,午觉睡太久头会疼…”一个男声唤了一句,拍了拍床上的小小的一团。眼底尽是柔情。

“唔…哥哥…”小团子迷糊声音奶声奶气的,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眶,冲着那人伸出了手“抱抱!”

沈巍怕他着凉,就将小沈夜连着被子一起抱了起来,在他肉乎乎的脸颊上亲了一口“你这小团子,就知道和哥哥撒娇。”

“嘻嘻,小夜最喜欢哥哥了,mua~”被抱着的小沈夜搂着哥哥的脖子对着脸就是湿乎乎的亲了一口。

沈巍无奈的笑了笑。

小夜,这一次,换哥哥等你,陪你长大,永远都不离开你了,到那时候你想起一切,是不是就能,少怪哥哥一点?

小夜,我爱你。

(补充:1,私设是用圣器救了沈夜,但是斩魂刀的效果太大,不能完全回复如初,就要从小时候慢慢养回来,还有沈巍为了救沈夜共享生命体的想法,又要交代太多就不在文内一一交代了。2,沈夜也是鬼王所以不是随便什么都能杀了他的,只有斩魂刀能伤他)

花千骨结局的梗我一直觉得好虐,所以想在巍面身上试试(后妈警告!)

楼楼觉得一直觉得只要结局是he…任何的虐都是耍流氓!(bushi)

评论(13)

热度(2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